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2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2月)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7年2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

德國在二月下旬已春回大地,遍地野韭菜也發芽長葉,已有春暖花開的現象,這在過去是少有的,但願今年的三月、四月不再是寒冷的日子。

今年牧區同工研討會1月6-8日在圖林根洲的一個渡假村舉行,同工有31人,連家屬有40多人參加,感謝神,研討會順利圓滿。

感謝神2月26日(主日)聯合敬拜在Leipzig舉行,在將近百人的敬拜中感受聖靈的同在並充滿神的愛與感動,會中有八位弟兄姐妹受洗,願將一切榮耀歸於神。事後才知道領唱的弟兄前兩天預備回國休假,在機場被人偷走了手提包,所有的證件機票也都沒了,因此走不了。剛好原本領唱的姐妹因故不能出席,臨時找了這個弟兄代替。弟兄在領唱中滿有平安喜樂與交託,完全看不出他面臨這麼大的困境,看出他是滿有信心、滿負責任的好弟兄。

萊比錫的小組事工將會全面檢討與繼續拓展,原本已發展成了的五個小組,如今因流動及各種原因,只剩三個小組,其中福音小組也快要面臨瓦解流失,求神差派有負擔的基督徒重新穩固與拓展。

 

感恩與代禱

  1. 請為剛受洗的八位弟兄姐妹的靈命繼續追求與成長代禱。
  2. 請為新同工的裝備及服事代禱。
  3. 請為5月19-21日第十四屆春季學人福音造就營代禱,祈求更多基督徒得造就,更多的慕道友決志信主。
  4. 請為牧區中需要聘請一對對宣教及知識分子有負擔的牧師或傳道夫婦代禱。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17年2月28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