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9年10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9年10月

洪立民、洪鄭怡珠代禱信2019年10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姐妹們主內平安:

        感謝大家的代禱及大力支持,使我們在德國宣教能面對各樣的難處及挑戰而不被擊倒。雖然天氣開始進入寒冬,但令人興奮及暖心的是萊比錫華人基督教會聘任的萬泰宜牧師全家終於三天前到任了,將一切榮耀及頌讚歸於三一真神。

        十月份在各城舉辦的迎新聚會看見了一些果效,也有一些新同學開始參加每週的聚會了,感謝讚美主!

        柏林福音事工遇到難處,因經費不足福音中心被收回,需要重新另找約70平方米的房子,每月需要1400至1600歐元才租得到(一年需要18000美元)目前尚差7000美元,請大家迫切代禱並支持。柏林有2萬多華人,是德國華人最多的城市,其中有數千的學生學者,雖然已有兩間華人教會,但福音尚未普傳,只有少數人聽聞福音。愛加華人基督徒團契正在加速辦理登記成立教會的各項手續,將在11月份成立,並決定2020年1月開始搬至新的地址(租借德國浸信會教會)主日敬拜,每週六下午改成每週日下午,並由三家牧者(來自美國)按時前來接力短期協助牧養,所以需要福音中心方便牧者及短宣隊的住宿。

感恩與代禱

  1. 請為萬牧師全家感恩,願神開道路,使他們能順利找到合適的房子(萬牧師夫婦有三個孩子,一個國中及兩個國小)。
  2. 請為11月22至24日的第十六屆冬季學人福音造就營代禱,目前報名人數約100人。
  3. 請繼續為周伯玉宣教士能早日辦妥工作簽証,在今年年底前來到德國宣教工場,加入團隊事奉代禱。周伯玉傳道是台北基督之家會友及同工,本團(中華福音使命團)已接納她為宣教士,派駐德國。
  4. 請為柏林福音中心的房租經費的需要代禱並支持(2020年一年需要18000美元,目前尚差7000美元)。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19年10月29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