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工場——光華活石堂重建代禱信(1)2020年10月

Home 文章 泰國工場——光華活石堂重建代禱信(1)2020年10月

泰國工場——光華活石堂重建代禱信(1)2020年10月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彼前2:6)

        9月18日,等候多時的光華活石堂教會重建工程終於動土了。當天一眾同工、信徒、光華村村長及承建公司老闆、工人濟濟一堂出席奠基典禮。當天的講員以彼得前書二章「主是活石」為題來鼓勵活石堂教會,要努力同心建起看得見的禮拜堂,同時也要常常親近主,被主建造成一間看不見的聖殿向神獻上靈祭。接著奠基儀式由眾嘉賓舉起鋤頭把新殿講台位置的泥土翻開,將事先預備好寫有「基督是房角石」的基石埋在其中。儀式喻意基督是教會的房角石,是一切的根基。我們願意基督在這教會、這村子掌管一切,榮耀歸給神。

        由於2019年疫情及經濟的影響,重建奉獻未如理想。但教會全體信徒殷切盼望可以快些建好新堂。經過與工場常務委員及國際總幹事的商討,我們都同意將整個工程分為兩期進行。第一期先興建禮拜堂,第二期建築兒童聚會室(副堂)及辦公室、同工宿舍等。第一期建築費190萬泰銖,第二期建築費160萬泰銖,整體仍然維持在350萬泰銖預算。現時教會已籌得190萬多泰銖,足夠支付第一期建築費。第一期工程預計於2021年2月完工,祈求神賜福有足夠的奉獻,可以接續進行第二期建築。多謝各位主內肢體關心禱告、奉獻支持光華活石堂教會。願神多多使用您們,成為世界的明光、多人的祝福。

請記念重建工程:

  1. 求神賜工人平安,有敬畏神的心、有靈巧手藝建成美殿。
  2. 請記念第二期工程經費需要160萬泰銖(約40萬港元,約5萬美元),工程包括副堂、辦公室、傳道人宿舍(現時傳道同工,一對年青傳道夫婦住在用木板湊湊合合的小「臨屋」中。教會極盼望及早給他們提供一間合適一點的「新房」。)
  3. 請記念教會會眾同心,有信心為神建聖殿。求神使他們有好見證在村子裡帶領人信主。
  4. 請記念現任村長李弟兄。他是當年村裡第一個信主家庭的小兒子。自小返教會,後來遠離主。今年重新決志,猶如主耶穌比喻的小兒子回轉。請記念他屬靈生命不斷成長。

        感激各位在困難中仍然不忘記泰國工場的需要,繼續為我們禱告,並擺上你們所有與我們一起事奉上主。您們在逆境中為主、為福音擺上的是何等馨香的美祭。願神得著祂當得的榮耀。

您的同工 林翠霞 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

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
光華活石堂傳道:葉升堂傳道
建堂小組主席:廖敏昌弟兄

活石堂老信徒分享教會創辦經過

活石堂老信徒分享教會創辦經過

活石堂動土禮主禮人合照

活石堂動土禮主禮人合照

「基督是房角石」

「基督是房角石」

興建中的禮拜堂

興建中的禮拜堂

湊湊合合的傳道人臨時宿舍

湊湊合合的傳道人臨時宿舍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泰國光華活石堂重建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