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霖代禱信(2015年7月)

Home 文章 李曉霖代禱信(2015年7月)

李曉霖代禱信(2015年7月)

主內各位肢體平安:

  您們好嗎?非常感謝你們一直在經濟、禱告和靈性上支持我,願神繼續恩待你和你的家。

  我在過去幾個月中發生了很多事,但不斷經歷著神的祝福。感謝神帶領我回港後,靈命有成長。我非常喜歡我的教會,現在每星期都參與青少年敬拜隊和即時翻譯的事奉,還帶領著一個小組,小組其中一員,是我英教班的好友,她跟我回教會年半後,決定信主,我問她是什麼改變她的想法,她說因教會的弟兄姊妹,並我兩年來對她的關懷,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從神而來的愛。讚美神!願一切榮耀歸給祂!當她告訴我要受浸時,我心中那份喜悅是難以形容的,覺得從前擺上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請為她代禱,因她信心仍未很堅固,而且未信的家人和朋友給她異常大的壓力。求神賜她智慧回應那些人,更求神親自鼓勵她,讓她堅定站穩在主裡。我的教會成了祝福我們的屬靈家庭,我常為神在合適時,把我帶回這屬靈的家感恩!

  這三個月中最大件事,或許就是我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那十七小時的歷奇。話說在上學季,我讀書壓力愈來愈大,尤其是語言學,我掙扎著去明白所學的,又用很長時間去溫習,卻依然有很多課題不能完全明白,中期考試只得到C+的成績(佔了總成績的40%);同時人類學又是C+,我在失望下追成績,令我壓力大增,情緒波動,即使老師和好友們給我補課,我又加倍努力,但身體已承受不了,開始頻密胃痛,甚至我只能躺在床上等痛楚退去,什麼也不能做。最悲慘的那一天,痛了廿四小時,無計可施下,我決定去看醫院急症。那晚醫院十分繁忙,通宵等了十七個小時至翌晨,才能見到醫生,醫生說我是腹絞痛(abdominal colic),是因壓力大和缺乏休息所致,我能做的,是休息和讓身體自己復元。我唯有在胃痛的夾縫間,盡力學習。大考前一晚大概十時左右,我才把整個課程概要地溫了兩次,並深研了幾個課題,胃痛又來了,那疼痛使我不得不放下溫習,上床休息。我流著淚對神說:「主耶穌,你知道我在這情況下,能夠做多少,現在情況那麼糟,求你與我同在,引領我,在明天的考試盡力做到最好,幫助我記得已溫習過的內容,讓我接受你想我得到的結果。」我想神不會放開我,最後我禱告:「神啊,求你讓我溫習過的,明白的內容,都在考卷上吧!」當我打開考券一看,十五條題目選十題回答,而我懂得答的剛好是十題,嘩!若這不是神蹟,我真不知如何說了。最後,在神的奇妙恩典中,我全年總績超過3.0,表示我明年能繼續獲頒準英語教師獎學金。

  此外,我也很希望和你們分享一項讓我引頸以待的學習安排,就是下學年的暑假,主修英語及英語教育的全體同學,將被安排到歐洲一大學,接受四至六星期的「沉浸」課程(immersion program),以加强我們的英語知識和對當地文化的認識深度,相信到時我能學到更多在中大學不到的知識,也將會是一次我對文化、友誼和靈命的新歷奇。雖是政府資助課程,每個學生仍須付一萬港幣的費用。懇請各位也為這筆額外的學習費用禱告,求主為我預備。

  祝以馬內利。

末肢 曉霖上 7/2015

 

李曉霖修讀大學的經濟預算
學 系 學 年 每一學年的所需費用(港幣)
暑期歐洲「沉浸」課程                        $10,000.00
英語及英語語言教育 第三年 1. 學費           $43,000.00
雙學位課程 2. 住宿費       $10,000.00
共需                $63,000.00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