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 (86)2019年6月

Home 文章 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 (86)2019年6月

杜文瀚、杜劉玉潔代禱信 (86)2019年6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感謝主,中文學校順利在6月2日慶祝中國六一兒童節。當天我們租用了一個戶外場地舉行活動,有各班級同學表演朗誦、唱兒歌、話劇等。接著有六個攤位遊戲,如:跳繩、踢毽子、運氣球、猜謎語等,節目豐富,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完成的同學都得到小禮物作鼓勵。午餐過後,我們一齊玩集體遊戲,有拔河,跳大繩。各老師們齊心參與,大家都興盡而回,圓滿結束。

        在五月的母親節和六月的父親節,中文學校同學們各自做一個「立體小星星」,並在卡上寫上祝福語送給媽媽和爸爸,讓他們有機會表達對父母的愛。

        近日,有一間本地私立學校邀請我們去教授中文,每週一小時,由兩位老師負責,從基本會話開始。這是一個新嘗試,求神使用。

        文瀚繼續在黑人區Airport Valley協助數學輔導班,本地學校的功課不多,我們藉著額外的練習,幫助同學們學習數學,他們都很努力,盼望盡一點力量幫助他們。另一方面,我們認識兩個韓國宣教士家庭,他們在一間本地學校參與電腦班的教學,並且於去年買了一個房子作為青年宣教中心。看見他們熱心的參與,且長期參與教學達十年以上,實在令人佩服,也是一個謙卑的服事。

        請繼續為伊港的福音工作祈禱,求神藉各種不同方法,把福音種子撒在各人心中,有願意購買聖經的,求神讓他們用心讀神的話;有發問一些信仰問題的(如天主教和基督教的分別),求神引導他們認識真理。

        今年5月8日南非順利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得以連任,求神繼續賜福政府,有智慧管治。

        請為文瀚申請南非永久居留証(PR)一事祈禱,求神開路,讓申請成功,免除日後簽証續期的困難。

代禱事項:

  1. 為兒童戶外活動順利舉行感恩,求神繼續使用這平台作為服事/傳揚福音的機會。
  2. 為5月8日南非的總統選舉順利感恩,求神帶領政府有效管治。
  3. 為文瀚申請南非永久居留証(PR)一事祈禱,求神開路,讓申請成功。
  4. 為未信主家人身心靈健康祈禱。
  5. 為我們的孩子用心學習和他們的屬靈生命成長禱告。

主僕                 
文瀚、玉潔

兒童節活動——拔河

兒童節活動——拔河

踢毽子

踢毽子

韓國宣教士的謙卑服侍

韓國宣教士的謙卑服侍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