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平、李彭艷桃代禱信(67)2020年7月

Home 文章 李光平、李彭艷桃代禱信(67)2020年7月

李光平、李彭艷桃代禱信(67)2020年7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在新冠病毒疫情嚴峻的日子中向各位問安!我們特別記掛香港近日的情況,求主施恩憐憫,保守看顧弟兄姊妹,亦祈求疫情早日受到控制!

新常態
        感謝神,泰國的疫情緩和了!工場上各同工和弟兄姊妹蒙主保守,在疫情影響的困境中看見主額外的恩典。在此我們要多謝香港弟兄姊妹的關心和代禱,您們送來的口罩和物資,讓我們深感被關愛,主的恩典夠用而且豐富,求主祝福您們!我們各人的生活漸趨正常,勤洗手、帶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也成為日常生活的習慣。我們更多注意健康和運動,雖然體重略增,但感覺身體比以前健康呢!事奉方面,非常感恩,各教會恢復實體崇拜,也有教會同時使用網路錄播。我們週末往騰縣新天學校事奉很順利,駕車跨府時也沒有被警察截查了。

新學年
        「嘩!很快呀!到第三層啦!」神學生們於六月底回到新天聖經學院,看見建築工程的進展,大家都感興奮,期待明年能使用這新校舍。感謝神,學院已於七月六日開課,開學禮有三天培靈會,學生們深受激勵,預備迎接新一年的學習。今年學士生有15人,其中有4人在教會全時間實習;碩士生31人,包括一般課程及特別課程的全時間和部分時間學生,全學院人數達46人。騰縣新天學校暑假各樣活動完滿結束,雖然政府非正規課程部仍未復課,但校內同工帶領學生們分組學習,氣氛輕鬆愉快。現有15名中學生,另有一名騰縣工業學院學生,已於七月一日開學。

新挑戰
        除了聖經知識、事奉技巧和生命培育,新天聖經學院非常注重佈道的訓練。艷桃今年擔任學生佈道團的顧問,帶領學生們策劃和出隊佈道。佈道團主要是在星期五下午和聖誕節期間出隊,過去兩週我們在學院附近接觸到不少村民,求主為我們開更多福音的門。此外,學院老師也是神學生的生活指導,負責分組牧養他們。今年學士新生有6人,其中4人剛高中畢業,人生和事奉經驗都很幼嫩,但感恩的是他們有單純愛主並願意事奉主的心,盼望每天早上一起靈修及一週兩晚的祈禱會能幫助他們的靈命成長。求主賜我們智慧,並在忙碌的事奉中有合宜的時間分配。

        屈指一算,我們重返工場事奉已踏入第十九個年頭了!今年六月廿八日是我倆婚禮和差遣禮的三十三周年,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打算慶祝,想不到騰縣新天學校的同工和學生們卻給我們一個驚喜,送我們一個大生果籃作為禮物,當然我們亦成為燒烤晚餐的贊助人呢!感謝神,也要向各位弟兄姊妹致謝,您們一直在禱告和奉獻上與我們同工,成為我們宣教事奉的支持和鼓勵。願我們繼續努力,同心遵行主的大使命!

主內同工    
李光平夫婦

禮堂有四米高

禮堂有四米高


建校第二期工程——A1及A2座

建校第二期工程——A1及A2座


逢週五下午 新天聖經學院學生佈道團出隊

逢週五下午
新天聖經學院學生佈道團出隊


多謝騰縣新天學校學生致送慶祝結婚33週年禮物

多謝騰縣新天學校學生致送慶祝結婚33週年禮物


慶祝結婚33週年與全體騰縣新天學校師生合照

慶祝結婚33週年與全體騰縣新天學校師生合照

感恩.代禱事項:

    1. 求神掌管新冠肺炎疫情,能早日受到控制,並保守我們各人的身體健康。
    2. 求神預備新天聖經學院建校工程每期所需的費用,目前已支付第四期的建築費用,求神按時供應所需!
    3. 請記念新天聖經學院老師的教學,神學生的學習及週末事奉,求主賜福使用。
    4. 請為騰縣新天學校同工隊的事奉和學生的成長,並新學年的教學祈禱。
    5. 請繼續為郭誠學生中心的同工、學生及重建工程祈禱。
    6. 美國疫情嚴重,求主保守女兒恩霈一家,並帶領暑假後八月份開學的安排。
    7. 艷桃母親7月29日在加拿大病逝,我們心裡十分不捨。請繼續為艷桃未信主的家人禱告。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新天聖經學院第二期建校工程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