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肇平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7月)

Home 文章 朱肇平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7月)

朱肇平宣教士代禱信(2018年7月)

主內常代禱的兄姊們平安:

        這封信必需以感恩開始,因為有神兒女們在父前屈膝,讓我們在埃賽的禾場看見祂奇妙的作為。首先有關工作証,在主恩助下,我於三月底如期續簽新証。第二、我們營工需「Justice Bureau——法公局」出一封支持信,其間難處此起彼伏,歷時數月奔走於基層法公局、區政府法公局及最高首都法公局。基層局更需區政府之「環保局」為我們營工出一信,証明我們並無噪音滋擾周圍的人(按:這新例乃源於人們對靈恩教會的許多投訴)。如此,從基層到區政府至抵總部這最後一關,又碰上這難題:原來2010埃賽新年Federal宗教部新條例當中,沒有提及因遲交文件而出支持信(註:宗教局長年一貫要求Justice Office為此出信)。然而主一再幫助,經法公總局Commander發令要部長出信宗教局,又得宗教局長回信後,終於在6月8日,我們從法公Justice總部,取得了支持信,呈交宗教局!

        還有很多數算主恩的事項,如:一個月半前從加拿大一間華人教會,透過特快空郵獲得在埃賽第一部測量電壓輻射儀表(a meter testing Electromagnetic field radiation)。這一部可掌握的測量儀,從以下的分享,你會知道其重要性。

觀覽營址(2,194平方米)之未來:

        幾年前,有塔型高壓(230 kV)電流鋼線,共7條,距我們現址邊緣向北約95-45米,時常嘶嘶作聲。從高壓線而產生之地磁輻射(electromagnetic field radiation)對人體健康之影響,已有不少專研報告。就舉一實例,位於營址北有一乳牛房,接近7條高電壓線,自從通電後,母乳牛常常流產。

        當這小測儀告訴我們,營址未來無論是建男生或女生營舍、營工宿舍、主樓或小型宿舍等,都不受向北這230 kV高壓線之影響。(按:儀測器的指標若越過3 Milligauss (mg),就跨進了紅色危險區,然我們未來各址多坐落向南部位,其指標僅1-1.2mg或1.5-2mg)是的,天父豈會將危害健康的基址賜給我們呢?

        當你打開「營址分配圖」,就會瞭解目前我們營址受地磁極輻射影響只有局部性兩個地方,一(E.2)向東南4條線(乃一般電流線),由於較接近地面,向左右約3-5米指標達6-7-8mg,電力局已將4線轉向撤離收費告之,相當昂貴為24,392.73 birrs。(E.1)向西北的三條較E.2粗壯的中電壓線(medium tension of 15,000 V),本週電力局派人到營址估量,認為不僅營址那電桿,向西2-3電捍都向北遷移成一直線。其計劃甚好,然收費可遠超E.2。故我們把電流線外遷都交託信實的主!

        我們2,194平方營址眼前要完成(Immediate Phase)事項有四:
        1)兩個單位(2 sets)共四廁所四浴室;
        2)用組合方式(將來可拆離)完成3男營房;
        3)舖好紅砂球場(red-sand playground);
        4)購買一台合適的發電機(generator)。
        待營工6,500平方新址成就後,現址的主樓(the future main building)將按青年中心而非青少年營去設計興建。雖看見各方對室內25米泳池反應積極,然這設施涉及多方,如水井需鑽深到七十至一百米,需四個法國製造的水溫調節器,更重要的是有資格的游泳教練前來事奉,此乃我們未來繼續需要尋求神旨及祂清楚印証的一環。

向著6,500平方營工團契及體育場地邁進

        這個場地在2017-18年前孕育,如今我們在父神引導下,終於完成了這團契及體育場地(118 x 55 = 6,500 平方米)的鳥瞰分配圖。我們從一小營工向著一中型營工邁進——場地之主樓配有:
        a)青少年聚會所——Youth chapel可容200-250營友;
        b)24間(每室4.24 x 1.70平方)團契及讀經室(24 fellowship & Bible study rooms);
        c)飯堂——12 x 10平方;
        d)室內乒乓球室——12 x 10平方;
        e)高度達7米之室內羽毛球場館——18 x 10平方。

        那小小的磁輻射測量儀又助我們作出重要的分配安排——新址上無論是青少年聚會所,24間團契室,5×5平方在樓頂之「祈禱室」,22.2 x 6.5平方高5層之宿舍樓,以及U型之馬房,其輻射指標從南至北端只不過1–1.5 Milliguass,全都坐落安全地帶(safe zone)!場地向北之邊界,為118米,與似乎平行之230kV高壓電流鋼線相距約50米,測量指標接近3mg而未越過進入紅色危險區,我們要感謝祂的安排!

        在今日地價高漲(soaring land leasing prices)之首都,這塊6,500米方之新址實屬難能可貴的了。我們需要向山舉目,向造天地的耶和華懇求,使營工再次從市政府,再次免費(free!)得著這塊向東向西北景觀壯麗的美地!

前程似錦之奇妙出現

        在「營址(2,194 sq.m)分配圖」接近完成時,出現這奇妙的事情:就是營址北擺上像指路小牌謂:「向西前進200-300米距離可達6,500平方米之營工團契及體育場地」,然而從HP Printer出現的竟是:「向西前程似錦進200-300米距離可達6,500平方米之」營工團契及體育場地。

        起初是很詫異想將它刪除,然後來靈裡有感受:是誰的手將前程似錦加插其間?又其出現地方乃指向6,500平方之新址,意義重大。好像恩主藉此鼓舞我們:營工雖小,然不要憂慮不可懼怕,要剛強勇往直前,因為主所開那條路美如錦繡,光明如日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阿比西尼亞營工 營址分配圖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