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頌靈宣教實習生代禱信(2016年8月)

Home 文章 曾頌靈宣教實習生代禱信(2016年8月)

曾頌靈宣教實習生代禱信(2016年8月)

各位親友、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這一年的宣教體驗,我想應該是「值」!這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現在回望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流逝,彷彿前一刻我還在準備出發,此刻已經身在香港了。接近一年的泰國生活彷似如夢,但每次行過鏡子,小麥般的健康膚色,言談間習慣性的一句泰文都提醒我,這並不是一場美夢,卻是真真實實的,我確實在別的國度度過了不一樣的一年。過去認識的面孔,至今仍存留在我心裡;當中的所見所聞亦不經意地引領我成長,沿路中的每一步都有主的祝福。

難捨難離

快樂的時光總是悄悄地流去,後半年在芳縣的日子眨眼就過去了。我們的生活大致圍繞著新天之家、熱水塘教會和郭誠學生中心,不斷地在這三處地方遊走。每每想到與他們生活的點滴、同工的關懷和照顧、孩子既淘氣又可愛的一面,我都會為此而感到不捨。

在三、四月熱水塘教會的暑期補習班結束後,由於我和善如不再住在教會,搬回新天之家居住,只有星期六、日才會回到熱水塘教會幫忙帶領青少年團契及主日事奉,與會友或青少人相處的時間不多。但臨別在即,他們卻為我們預備了歡送會,為我們禱告,送上祝福,謝謝我們來到他們當中一起事奉。那份真摯的感情,用心的預備,令人特別窩心。

在新天之家與孩子一起生活、飲食、禱告、玩耍、學習等等。儘管語言有限,但仍然一起共度了美好的時光。每次聽到他們唱詩敬拜,心裡都會有一份感動,為他們感恩,因為他們都是天父的孩子。即使今天我們分隔兩地,但是因著耶穌,我們成為了一家人。

最後任務

我和善如在泰國的最後任務就是協助一隊台灣短宣隊舉辦一個泰北青年福音營,對象為中福團位於芳縣的八間華人教會的青年人。在營會中,我們認識了其他教會的華人青年,與他們一起玩遊戲、聽訊息、彼此分享。看到他們有的在營會中決志信主,有的甚至願意獻身,心裡都為他們感恩。希望這份心志能夠在他們心中扎根,繼續發芽生長,讓神使用他們,承接本地教會的福音事工。
當呼召的音樂響起,牧師不斷鼓勵青年人站起來,讓我們反思自己的生命如何為主所用時,我亦不禁再次回想起這一年的事奉。一年前,我立志為神擺上一年,去體驗、去學習宣教、去尋覓主的心意,未來的方向;一年後,我們並沒有做了甚麼轟天動地的事情,神亦沒有明確的告訴我未來的路,但過程中卻是一步一步的慢慢引領我走,伴隨著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挑戰。回望這一年,滿滿的都是神的恩典。

 

請你為我以下的需要禱告:

  • 感恩8月19日我和善如已經順利抵港。請紀念回港後的適應,希望在繁忙的生活節奏中,仍能抽空陪伴家人,並好好整理這一年來的經歷和學習,保持與上帝美好的關係。
  • 完成這一年的宣教體驗後,我將在港找工作,一邊在物理治療專業上累積經驗,一邊繼續尋求上帝下一步的旨意。求神預備合適的工作,使我能在工作中裝備自己的同時,亦能見証上帝。

最後,感謝弟兄姊妹不斷的關心和支持!願神繼續與大家同在!

 

 

主內
頌靈敬上
2016年8月

與新天之家同工的送別飯聚

與新天之家同工的送別飯聚

熱水塘華人村教會給我和善如的送別聚會

熱水塘華人村教會給我和善如的送別聚會

與泰北青年福音營的組長組員合照

與泰北青年福音營的組長組員合照

順利抵港

順利抵港

倘若你願意以奉獻與我同工,可以把宣教經費以支票/入數的形式送往中華福音使命團。
奉獻方法:

  1.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中華福音使命團」或 “China Evangelistic Mission Ltd.”
  2. 銀行入數:直接存入香港匯豐銀行戶口014-014625-001;並在支票背面或入數紙上註明為「支持曾頌靈」,然後以郵寄/傳真/電郵/ Whatsapp:98058843,擲回中華福音使命團。
  3. 由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堂代轉:可將現金或支票放入奉獻封,在上面註明「支持曾頌靈(信徒宣教義工)」

奉獻超過港幣壹百元,可憑收據向香港政府申請稅項減免。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