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3)2018年12月

Home 文章 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3)2018年12月

新天聖經學院代禱信(3)2018年12月

親愛的主内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豐富的恩典與奇妙的帶領,無論在學生、講師、課程、建校工程及經費上,都深深經歷神的保護與引導。

        2018年5月30日至6月1日,院長朱昌錂博士帶領學院培靈會暨開學禮。現有學士生及碩士生分別20及30人,全院學生合共50人。學生增多,也增添了不少熱鬧的氣氛。

        感謝神,9月12日舉行祈禱日。深感「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神)的靈方能成事。」(亞四6),師生同心讚美神,認罪禱告。請為師長的教學、學生的學習、學院的第二期建校工程及泰國的福音需要禱告。

        12月14日,學院慶祝主耶穌降生,我們為著主的大愛和救恩獻上感恩;主「道成肉身」的謙卑順服,以至於死的榜樣,成為我們的激勵。碩士生的耶穌降生短劇、學士生的舞蹈、嘉賓的獻唱、禮物的致送,都讓我們感受到神的愛。

        感謝神,第二期建校工程圖則設計已進入最後修改的階段,在這裡要多謝所有香港義務參與的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讓整個設計更加完美。盼望工程能盡快在2019年動工,求神恩領。今年新增課程有:山族信徒領袖訓練証書課程於6月開展,基督教研究碩士課程(MCS)於11月開辦,晚間上課。因著增添圖書館設施及設立獎助學金等,學院2018年6月至10月的平均每月開支泰幣215,000銖。2018年10月份的經常費財政報告,奉獻收入為泰幣78,505,支出167,790.75,不敷89,285.75,我們憑信心繼續仰望主的供應。

請不斷為學院的需要禱告:

  1. 請為山族信徒領袖訓練証書課程及晚間基督教研究MCS課程的學生禱告,求神賜他們有熱愛追求真理的心。
  2. 學士生聖誕佈道隊12月19-26日出隊,求神祝福使用。
  3. 求神祝福有份參與設計第二期建校工程的香港義務肢體,又預備忠心的泰國承建商,及感動有心奉獻的主內肢體和教會。
  4. 繼續為學院經常費的需要禱告,求神預備。

        衷心謝謝您們的關愛。
        祝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新天聖經學院行政委員會:
朱昌錂博士(院長)、郭貴珍牧師(院牧)、
李光平博士(教務主任)、李彭艷桃師母(委員)敬上
2018年12月18日

培靈會暨開學禮

培靈會暨開學禮

祈禱日

祈禱日

聖誕慶祝——碩士班演話劇

聖誕慶祝——碩士班演話劇

山族課程師生合照

山族課程師生合照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下載 新天聖經學院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