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童代禱信(11)2020年6月

Home 文章 愛童代禱信(11)2020年6月

愛童代禱信(11)2020年6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三月下旬年假回港,不覺已過了兩個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工場國家封關,我暫時未能回去。感謝神讓我在這段時間有足夠休息,重新得力,並為返回工場預備各樣所需。

        回想抵港那天,因著疫情關係沒讓家人來接機,我獨自回家。接著是14天的居家隔離,期間有姊妹不時替我買來食材,放在門外給我。另外,電視機壞了,由於在工場也沒看電視,所以沒有大影響。這14天過得很平靜,有充足的睡眠,也有不少時間可以思想神的話和回顧工場服侍的點滴。居家隔離結束後,我便開始外出探訪親朋戚友和辦理私人事務,與曾到訪工場的弟兄姊妹聯絡。年假結束後,在等待回工場前,我在差會上班。

        宣教路上最掛心的是家人,特別是媽媽。雖然不少弟兄姊妹在我離港時常往探望我媽媽,協助購買日用品、繳交費用等,但內心總是有點過意不去。最近需要為媽媽申請照顧福利,感恩很快就批准下來,從此不少事情可直接交由媽媽居住的院舍代為辦理,使我可以更安心的踏上宣教旅程。這次回港也正好辦理居所續約事宜,也更讓我安心。

        在工場時發覺眼睛不舒服,回港後檢查發現是患了白內障,感恩很快安排了手術,也順利完成,期間有姊妹一直陪伴和細心照顧。現在經已康復,眼睛也明亮了!

        不少教會因著疫情未能舉行實體崇拜,母會也不例外,改以錄播形式舉行,原來能夠在教會與眾肢體一同敬拜,不是必然,一切全是主恩。在這狀況下,我未能親身到各教會分享,需改以短片形式見面。母會弟兄姊妹很快答應負責拍攝和剪接,一同在福音事工上努力。另外,弟兄姊妹知道我的工場難以購買醫用口罩,就為我和工場的孩子預備了大量口罩;家裡的電視機壞了,也得一位弟兄幫忙修理。感謝神在我身邊安排了無數像天使般的弟兄姊妹來幫助我,祝福我。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主內家人和弟兄姊妹的支持,請你們繼續為我禱告,與我同行。

代禱事項:

  1. 為工場當地疫情禱告,求主記念。
  2. 求主讓我可盡快返回工場,並順利取得簽證。
  3. 工場有老師將要離職,求主預備合適的人加入,並孩子適應。
  4. 因著人手不足,院長要親自處理大小事務,工作量上升,求主加力。
  5. 最近開始學習當地語言,求主賜下智慧。

愛童上                  
2020年6月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