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7月)

Home 文章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7月)

洪立民、鄭怡珠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7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

  7月天超熱,坐在家裡也會流汗,這是在德國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現象,攝氏達到39度。5月下旬到7月初有三批短宣隊,短短一個多月有這麼多人來,也是很特別的恩典。(凡事謝恩,雖然身體勞累,心靈卻喜樂!)

  感謝兩位台灣華神短宣實習的姊妹給Magdeburg及Braunschweig的媽媽小組帶來不少歡樂及精彩(Braunschweig媽媽小組今年4月成立,每月一次聚會,目前有13位成員),(Magdeburg媽媽小組今年6月成立,暫定每兩個月一次聚會,目前有7位成員)。

  學生正在考試,考完就放假,以學生為主的城市如Merseburg、Magdeburg、Jena、Weimar、Erfurt的聚會將會受到影響,其他城市也有影響但影響較少。

  目前有8位初信的弟兄姊妹正在上基礎真理班,8月16日(主日)一年一度的聯合崇拜、受洗及郊遊將在Postdam(波茨坦)舉行,將會租旅遊巴士前往。

  9月15-16日(週二至三)將有兩場音樂佈道會,分別在Magdeburg及Leipzig(由美國泥土音樂事工團盛曉玫主唱)。雖然時間上不太理想(學生10日才開學),我們將會盡力宣傳推動,求主保守並祝福這次機會難得的音樂佈道會。

  9月1日-10月5日,立民將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及美國加州宣教分享及證道,求主保守一切行程平安順利。

代禱事項:

  • 請為8月16日(主日)的聯合敬拜受洗及郊遊代禱,雖然在暑假盼望也能有許多慕道友參加。
  • 請為9月15日、16日兩場音樂佈道會代禱。
  • 請為10月各城迎新會的籌備及接觸更多的新同學代禱。
  • 請為今年秋季將在Braunschweig福音中心開始的德文班代禱。

您的同工:洪立民、鄭怡珠 敬上
2015年7月27日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下載 回應表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