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之歌(06/2018快訊)

Home 文章 宣教士之歌(06/2018快訊)

宣教士之歌(06/2018快訊)

純文字版

宣教士之歌──周陸美容(派駐台灣工場)

宣教士之歌

宣教士之歌──是哀歌?是樂歌?是生命之歌?是成長之歌?

如果是「哀歌」,那就不得了!因為做宣教士不是來玩的!我是徹頭徹尾認真又八斗的人,幾乎不會轉彎,只會一直前行直到「撞板」。有人時常不滿那個這個的,我卻是「無所謂」!只要衣食住行都有就好了。要我一個人坐辦公室守候?正好!清靜寧逸、心無旁騖、正好享受與主相會無限止的甜美!有人進來找我吐苦水?無問題!我喜愛聆聽,樂意為人分憂。雖然我不像神能解決所有問題,但我是吸水綿,可以裝很多水,卻又趕快轉給耶穌。因此,沒什麼會成為我的壓力,使晚上睡不著覺。

就看你怎樣看人生。他們的「悲」、他們的「苦」,我能理解明白。我熱切關心、陪伴鼓勵、跟進他們信耶穌的同時,並不會被他們的難題與悲傷傳染。不然,我豈不終日也哀怨愁煩?那樣,我還能有活潑與光彩去見證福音的美好嗎?

我能常常喜樂,因為常常感受到神為我人生堆砌最美的崗位;常常享受那未有想過的,因信靠順服神那種奇妙無邊的幸福!有神的恩典、愛、同在、保障,又可以與人分享分擔,把基督福音傳給他們,見證榮耀祂,這比任何世上的財寶更美更珍貴!

我是個平凡人,很多東西我都不會,可是我會禱告祈求,主就賜給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讚美主!主又賜我合適的伴侶,與我攜手、同心服事走天路,是我親密拍檔。

生命成長,是值得喜悅的。我慶幸成為了宣教士,專心獻上我的歲月,在台灣工場上與夫婿並肩作戰。我年少時膽小如鼠,不覺得是個當宣教士的材料。但當我認真求問神的引領,祂的回答確是如此時,我就欣然踏上,直到如今有三十多年。我不單無怨無悔,我更是滿心充滿著喜樂與感恩,這樂歌,不斷縈繞蕩漾,支持鼓勵著我前行;我要一直唱下去,直到主說:可以停了,謝幕……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