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周陸美容代禱信(171)2020年3月

Home 文章 周成、周陸美容代禱信(171)2020年3月

周成、周陸美容代禱信(171)2020年3月

親愛的代禱勇士主內平安:

        全球肺炎疫情的風暴,真是突如其來,防不勝防,束手無策!無容輕忽,人間生死一瞬間,駭人聽聞,誰能制止疫情的蔓延?唯有掌管萬有生命的主宰!儘管很多科學界人士自言無神論,但面對生死存亡關頭聽到了福音,轉而信耶穌獲得了平安。感謝神!此刻人們醒覺需要賜永遠生命的耶穌基督,並且願遠離罪惡捆綁,更愛家人,更親近主!

代 禱 與 感 恩

  1. 珍惜聚會敬拜與團契
            這兩個月來,台灣疫情漸漸升溫,大家都小心奕奕,酒精搓手,量體溫,戴口罩,更最少離開一公尺距離說話,愛筵時拿好自己的份量便各自吃,挾菜時不能講話。這才特別感受到能一起聚會實在是 神的恩典!
  2. 懷孕生子與新手爸媽
            六和堂生養眾多,坐月子或教養孩童,孕育將來的年輕新一代,還有兩位媽媽於5、6月預產呢!這一季幼童美語班11個學生參加,上課前先用幾分鐘分享聖經故事,及為孩子一家祝福禱告。感謝主!

    曾姊妹為兩個月大的女兒打扮

    曾姊妹為兩個月大的女兒打扮

    梁姊妹說一個月大的女兒會禱告囉!

    梁姊妹說一個月大的女兒會禱告囉!

  3. 茶飲店成為福音據點
            在Sogo六和堂不遠處,我們教會一對夫婦開了一間店,她樂意讓有興趣交流英文的朋友進去喝養生茶、吃點心,彼此交流,因為新店燈光氣氛特別好,大家也樂意用「彩虹村」店進行週三晚英文查經;4月7日開始,逢週二為未信的鄰居開口語英文班。感謝主!

    「彩虹村」福音據點

    「彩虹村」福音據點

  4. 節期洗禮及多方感恩
            3月29日舉行追思三禮緬懷已故親人;4月10日受難節特會紀念,4月12日復活節邱弟兄受洗,復活節將分送彩蛋廣傳福音。感謝主!崇真會領袖同工裝備訓練會後,教會實行將報告改為落實代禱。感謝主應允禱告,教會減租續約。每主日下午團契能暢聚有美好相交與靈命成長。感謝主!微型電影製作的過程,請代禱神的靈同在,求主讓幫忙製作的牟同學,能明白福音得以信主。大家也可在網上點選「六和崇真堂福音饗宴」臉書,看到教會的影片。

    家 庭 動 態

    • 頌揚在美國加洲洛杉磯家裡準備畢業CD作品和寫論文,最近因疫情學校關閉,後又封城,沒法借用教會的鼓。請為他趕作業代禱,求主賜他信心能力完成錄製,順利畢業回台。
    • 感謝主!一家八人除夕前往宜蘭家族旅遊過新年,身心靈愉快,重新得力,這都是神的恩典!

            深知香港各教會暫時改用網上直播,YouTube或Zoom等方式視訊連線崇拜,我們在禱告中不住記念您們!感謝您們在百般試煉中仍連線來問候關心台灣宣教,願彼此代禱,願神伸手止息全球疫情,願在主的裡面,有祂保守並賜充足的能力,供應各樣需用不缺,恩典滿溢!

            去年我們宣教經費尚欠港幣55,000元,求主供應,使我們無後顧之憂,為您們衷心感恩與祝禱,主加添您們所需,得勝有餘!若有感動奉獻,請向中福團查詢,謝謝。

    主僕                        
    周成 美容           
    2020年3月26日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