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玉代禱信(1)2019年6月

Home 文章 周伯玉代禱信(1)2019年6月

周伯玉代禱信(1)2019年6月

親愛的代禱同工、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

        感謝神給我機會能飛到香港參與中福團宣教士行前訓練。

        當天6月10日早上出了機場,一眼看到很可愛的姊妹,拿著印有中福團的大字報笑著歡迎我,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一進到中福團的辦公室,最吸引我的是看到牆上有一個宣教地圖,有50幾位宣教士的照片,上面有「將那山地給我」幾個大字,心中不由的激動,是什麼動機,這些人願意放下所有,來跟隨主。不是他們有多麼厲害,我深信是一顆愛主和願意順服的心。

        中午與牧師和同工們一起吃飯,一起交通,因著我是台灣人,全部的人轉音頻,不講粵語,全講普通話,讓來自台灣的我,享受在主裡一家人的愛心與接納,也謝謝主的恩待與憐憫。

        四天的宣教士受訓時間很快過去,收獲滿滿,當然還有天天吃著喜歡的菠蘿油和奶茶,雖然朱昌錂牧師笑著提醒我,會胖喔!果然幾天下來有胖了的現象,呵呵。

        接下來,回到台灣繼續學習德文,目前德文已完成課程級別A1(144小時),七月開始上A2(144小時),未來還有B1課程與檢定考,因德國政府對於工作人士要求的語文資格是工作任期兩年內B1檢定需通過,否則會影響後面的延簽,所以在台灣的日子也加快腳步學習德文,除了學習之外,一方面等待德國簽證文件備齊寄到台灣,雖等待了一段日子,但深信神所定的時間是最好的,叫我凡事謝恩,主能用、主保守。

感恩與代禱:

  1. 為能來香港中福團,完成宣教士裝備,以及認識中福團的家人獻上感謝。
  2. 為支持德國福音事工的弟兄姊妹獻上感恩與禱告。
  3. 為德國華人靈魂得救,福音復興禱告。
  4. 為我德國簽證文件備齊寄到台灣一切順利禱告。
  5. 為我七月開始德文A2密集課程,有專注力和理解力禱告。
  6. 為我與主的親密代禱,時時刻刻在耶穌裡,定睛仰望十架。

您的同工:周伯玉(Sunny)敬上
2019年06月15日

中福團的姊妹來接機

中福團的姊妹來接機

中福團的宣教地圖

中福團的宣教地圖

與國際總幹事朱昌錂牧師合照

與國際總幹事朱昌錂牧師合照

從南非來的長頸鹿木雕

從南非來的長頸鹿木雕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