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6月)

Home 文章 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6月)

鍾惠屏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6月)

各位禱告同伴平安:

分組傳五色珠福音

分組傳五色珠福音

  復活節有香港6人短宣隊來支援教孩子,從他們的教學中,我得著啟發兒童教學的創意。畢竟我的年代真的相隔很遠啊!

  鎮上班孩子漸進穩定,建立了友誼,且樂意做小幫手;有短宣隊留下來的小樂器,詩歌伴隨,小孩唱的很開心,又好聽。講故事時有說不想聽的孩子背著坐假裝不理,耳朵卻很靈!回答問題拿小禮物卻又搶著舉手,真是又好氣又搞笑!

小孩模仿耶穌釘十架

小孩模仿耶穌釘十架

教大梅教會的孩子手工

教大梅教會的孩子手工

  在滿州牡林的班,孩子是7-12歲,聽課不是問題,也會有回應,玩遊戲更是滿有活力的。但由於學生是足球隊員,教練總想學生多練習球技,遲遲不下課,導致我們像在搶學生,在短宣隊來時更見明顯。經檢討、思考、禱告後5月起就不上去牡林了。等候上帝引領發掘更需要的群體服侍。

鎮上班的孩子

鎮上班的孩子

大梅班的孩子

大梅班的孩子

參加大梅教會母親節崇拜(右為蔡傳道)

參加大梅教會母親節崇拜 (右為蔡傳道)

  大梅教會蔡傳道因車禍受傷左腳粉碎性骨折,手術順利,已經五個月仍未能行動自如,回教會需要媽媽開車載他往返;雖然拖著石膏大腳,仍每週回來講道,關心牧養群羊。短宣隊來教學時,他跟媽媽也住小旅館幾天一同服侍。

  短宣老師教課的兩天,孩子們雖然不多,但學習能力超強,唱詩歌是用背誦的,特別是郁翰、郁恩兄妹(7及4歲),聽一次就可以跟上了,我反而要努力追隨!現在每週唱詩是他們點歌的!至於聖經部份因完全沒有聽過,反而要慢慢傳遞信息。從大衛勇敢、上帝愛世人、雅各的謙卑求饒恕;耶穌的愛…。至於手工倒是難題,要老師幫忙才完成;這對我可是很大挑戰!

  請記念大梅教會重建廚房、洗手間工程,測量時發現早年佔建鄰居的土地二十多年,傳道面對這難題,要還地、拆除佔建物……;因經費的增加,要與年邁長老們溝通,會眾都是老人與小孩,願天父為他們開出路!

  在恆春正式過第一個夏天,目前室外氣溫已達33度,7-8月想必更炎熱。期望在傍晚有恆的運動,操練體格,才有體力服侍。開車的技術上山彎路漸有進步,只是白天開車去屏東、高雄路上太熱常會中暑,願你禱告記念我!謝謝!

  禱告事項

  1. 為上課的小孩將信息聽、唱到心裡認識主。
  2. 記念大梅教會的蔡傳道、重建廚房、洗手間工程。
  3. 為我的教學及開車往來平安代禱。
  4. 記念我的身體適應這裡的炎夏。
  5. 記念我籌備安排8月初的短宣隊事宜。

                          鍾惠屏 敬上
2015年6月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