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9)2018年12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9)2018年12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9)2018年12月

親愛的主內兄姐、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我們不一樣

  沒想到紅透中港台的流行曲<我們不一樣>,在泰國風行,無論是新天學生中心的高中生,抑或是智慧逸蘭宿舍的大學生,都提出要宣教士教他們唱這歌曲。今年來了幾隊短宣隊,認識了幾位一見如故、人生閱歷相約的弟兄姊妹,感覺非常良好,他們回港後,我們仍然保持聯繫。

在主裡真摰的情誼,讓我們不一樣!當我們在上兩封代禱信呼籲為新天學生中心奉獻後,這些新相識的朋友們馬上回應,很感動!此外,有一些奉獻者是我們不認識的,但他們一直支持我們負責的事工,我們心裡湧出感恩的讚美,讚美主的愛如活水湧流,在神的家我們不分彼此,互助互愛,我們不一樣!

我們都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然而,我們和您們都一樣,我們(事奉主的人)也會遇上困難、會生病、會軟弱、會被挫折恐嚇、會退縮。不過,我們不至被打倒,因為主賜給我們有夠用的恩典。

今年下半年,昌達和潔萍的身體都不太在狀態,昌達弄傷了腳踝,至今仍未完全康復,最近也因肺燥咳嗽未停。至於潔萍,先是肚瀉十數天,之後是腰部劇痛,一個月後才好起來;個多月前,先是感冒,持續微燒了兩星期,吐出的痰有啡有紫,十分駭人。四個星期內看了三次醫生,吃了三劑消炎藥,最後一次求診,照肺又照鼻,說是鼻竇炎,洗鼻又噴鼻,藥水滲入喉、舌、口腔部位,十分難受。潔萍自小到大,吃過不少藥,噴鼻四天後,覺得不是鼻竇炎,便停了噴鼻,只把第五天的消炎藥吃完。然後,靠著主的保守看顧,身體開始復元。我們必須接受自己的軟弱,急不來,特別是筋骨的傷,要時間,也不可能健壯如昔,此等都是鍛鍊,讓我們更倚靠主!

窩心小孩

  最近在事奉中,潔萍與一些還不到十歲的小孩相處得非常開心。同工西門的女兒只有四歲,是個口齒伶俐的孩子,很喜歡問潔萍拿糖果。原來她一直以為昌達是潔萍的爸爸,因為西門的妻子常叫西門做爸爸!這一個多月,潔萍每次參加廣東話崇拜,都會負責照顧孩童,那兒有十分活潑的孩子,最近兩次都喜歡跟潔萍玩「糖痴豆」,要爭著坐在潔萍的腿上,一直不肯離開,他們熱情如火,把潔萍也燒著了!

一天,學生中心一位小四的帥哥,手裡拿著一包東西,走到潔萍跟前,他有一雙大眼睛,神情靦腆的跟潔萍說,他要把手上拿著的葵花籽送給潔萍,因為潔萍常常送他禮物,再問一下,那包葵花籽是他把零用錢存下來,託他在學校的朋友去買的。那真的太窩心了!

代禱事項

  1. 請記念我們家庭的宣教經費,就是我們在泰北宣教所需的支持費,如生活費、保險、醫藥費等等的支出。上月差會來函,提及近月收到的奉獻減少了很多,且還快出現赤字。求主預備!
  2. 聖誕期間,工場有三隊短宣隊到訪支援,求主幫助各短宣隊和宣教士,以及本地各單位的同工們,有智慧去安排各項活動,讓更多人得到耶穌基督的救恩!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
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賽亞書6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清邁市

 

同工西門的女兒

同工西門的女兒

新天學生中心的舊生帶同太太、兒子及胞弟來探望我們

新天學生中心的舊生帶同太太、兒子及胞弟來探望我們

參加粵語崇拜的小孩

參加粵語崇拜的小孩

我們的近照 敬祝諸位聖誕及新年蒙福

我們的近照
敬祝諸位聖誕及新年蒙福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