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5)2018年7月

Home 文章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5)2018年7月

傅昌達、傅張潔萍代禱信(145)2018年7月

親愛的主內兄姐、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郭誠學生中心火災

       郭誠學生中心於7月18日凌晨發生的大火,燒毀了整座木建的女生宿舍,一名聽教孝順的女生失去了生命。我們知道了消息後,由不相信、不想接受事實、震驚、難過,問上帝說在此事上祂有甚麼心意?到了抵達現場後,目睹燒焦了的災場,歎息!然後,同工上前講述事發經過,眼淚不禁奪眶而出…可憐的孩子!

       在災場有來接女兒短暫回家的家長;有來幫忙的村長和村民;有來關心支援的團隊同工;也有學校及政府機構來的老師及官員;本地各區教會都不斷有人來慰問。不只是起初一兩天,連續一星期七天,來慰問的人絡繹不絕。我們為著郭誠學生中心經歷這次火災,心感難過,但是,卻為著郭誠學生中心得到那麼多的關心及愛戴,心感欣慰。

       有不少的郭誠舊生都在臉書發放消息,呼籲弟兄姊妹、親戚朋友捐出款項和物資,最令人感動的是他們都不約而同地在臉書上,分享作為郭誠舊生的榮幸,與及他們如何感激郭誠學生中心把他們教養成長,都是舊生們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如果您也有感動想幫助郭誠學生中心的災後重建,請您登上中華福音使命團網站www.cemhk.org.hk,有關的詳情及最新情況都已清楚上載。願主報答您的愛心奉獻!

短宣旺季

       每年暑假都是最多短宣隊來訪的時段。由於蘇燕茵宣教士加入了我們的大學生事工隊,我們也接待多了兩至三隊短宣隊。說到接待短宣隊,這是我們有負擔又很樂意參與的事奉,過去數年間,透過接待,認識了不少有心人,也是差傳有情人,我們自己的差遣教會有情;支持教會有情;在短宣隊新相識,後來成為了好朋友的弟兄姊妹也有不少。

       近年多了來清邁旅遊的訪客,是我們認識的主內肢體,他們在渡假之餘,喜歡約我們見面,或是來探訪我們事奉的地方。對我們來說,可以接待關心我們的朋友,我們是樂此不疲的,在見面的時候,可以非常立體地分享我們事奉的內容和需要,讓更多人瞭解我們的事工。不過,在我們事奉的旺季期間,可能要拒絕某些約會,也是在所難免的了!

代禱事項

  1. 請禱告記念郭誠學生中心火災的善後工作,也請特別記念工場主任林翠霞牧師和中心主任楊玉芬傳道,還有多位中心的同工、學生和本團的宣教士。在健康上,他們都累透了;在心理上,憂傷及難過是難免的;在靈性上,他們大致都信心堅固。善後工作包括災後心理輔導,醫院心理精神康復部門多日來提供服務。另我們已經聯絡專業基督徒輔導員提供諮詢及輔導。專責特別小組會設計一系列的活動、課程及面談幫助學生及同工。請切切記念。
  2. 今年泰國的雨水特別多,清邁和清萊也不例外。自雨季以來,差不多每一至兩天都下雨,而且雨下得大,下得久。請記念我們服侍的學生家長,他們大都在山區耕作,經常要上山下山,求主保護他們出入都有平安。
  3. 八月份,我們將會接待多隊短宣隊,近日潔萍連續多天肚瀉,求主加力,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求主幫助我們在帶領短宣隊觀看神在泰國的奇妙作為之餘,使用我們的分享,也求莊稼的主感動弟兄姊妹的心,來與我們一起事奉。

昌達 潔萍敬上
二零一八年七月清邁市

郭誠學生中心女生宿舍燒毀情況

郭誠學生中心女生宿舍燒毀情況

連鎖超市送來捐助物品

連鎖超市送來捐助物品

省長夫人親臨災場 為遇難女孩及學生中心祝禱

省長夫人親臨災場 為遇難女孩及學生中心祝禱

短宣隊與JY@Land學生大合照

短宣隊與JY@Land學生大合照

活力組合——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短宣隊

活力組合——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短宣隊

下載 PDF 格式(中文)

代禱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