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齊、潘秀雲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12月)

Home 文章 張家齊、潘秀雲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12月)

張家齊、潘秀雲宣教士代禱信(2015年12月)

「爸爸,我今天可以受洗嗎?」今天是12月20日,是以信的12歲生日,也是教會的洗禮崇拜。家齊立時問以信:「孩子,你願意接受耶穌為救主嗎?你願意跟從祂嗎?」以信想了一陣子,然後回答:「我相信耶穌是我的救主,但我怕做錯事情,不能達到祂的標準。」 以信的困惑也是很多信徒的困惑,我們都願意跟從主耶穌,只是擔心做得不夠好。家齊慢慢跟以信解釋:「正因為我們做得不夠好,所以需要上帝的憐憫、主耶穌的愛、和聖靈給我們的幫助。只要對耶穌有堅定的信心,祂會愛我們到底。」以信的疑惑被解開之後,他決定要跟從主耶穌,並且願意在洗禮中公開為耶穌作見證。兒子願意跟從耶穌,家齊和秀雲都十分高興,心裡只有感恩。在為以信施洗之後,家齊分享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當天除了以信之外,還有6位姊妹接受洗禮。其中一位梁麗君姊妹,患上末期癌症。兒子一直隱瞞她的病情,因為怕她一個人留在北京,沒有親人照顧。所以在半年前,兒子把她接來南非,後來有一位信徒介紹她來我們的教會。開始的時候,她聽不明白家齊的講道。經過幾個月時間,她開始明白一些講道的內容,然後她也參加真理班。在11月底,她的病情開始惡化,手腳麻痺,右眼失去視力,右耳失去聽覺,兒子騙她是因為「身體裡面上火」。 我們常常為她祈禱,希望上帝的恩典和憐憫臨到她,使她得到救恩。當家齊邀請真理班的信徒參加洗禮時,梁姊妹並沒有回應,直到教會公佈受洗信徒名單的時候,她才向家齊詢問可否接受洗禮。這是上帝憐憫她,家齊立時向她傳福音:「妳相信耶穌嗎?只有承認耶穌基督為救主和願意跟從祂的信徒,才能夠接受洗禮。」沒想到她以堅定的口吻回答:「我願意相信和跟從耶穌!」家齊和秀雲即時將福音向她詳細講解,並且帶領她做決志禱告。我們為她的得救感恩,她在生命的盡頭得到永生,她的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7位受洗的信徒分享得救見證,使參加當日聚會的親友得到鼓勵,上帝得到榮耀。家齊用歌羅西書2:6–7證道,勸勉他們要遵從耶穌,在祂裡面生根建造。我們要感恩,是上帝的恩典,拯救了他們。願一切頌讚和榮耀,歸給愛我們的三位一體真神!

各位禱告的弟兄姊妹,你們可以在 Facebook “CEMAfrica” 看到開普頓福音教會的聚會圖片。

以馬內利!

主僕 , 張家齊、潘秀雲、張以信

下載 PDF 格式 (中文)

代禱信 分類